晴時多雲

NBA》肩傷無礙恢復訓練 厄文明對魔術重返先發

2018/01/21 08:44

厄文明對魔術將歸隊先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肩部不適缺陣一場後,塞爾提克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即將歸隊,美媒報導厄文今參加完整球隊練習,明對魔術之戰就會重返先發,受訪時表示目前球隊進攻還需要再做調整。

上役塞爾提克對七六人的比賽,厄文因肩部不適高掛免戰牌,MRI檢查結果並未發現結構性損傷,厄文歸隊後將持續接受治療,「我還需要做些調整,但很開心能回場比賽,很開心多了幾天能重新調整,把該做的事情做好,調整到好的狀態上場打球。」厄文說。

塞爾提克在厄文缺陣後火力銳減,對七六人之戰僅拿80分寫本季新低,統計數據指出,有厄文領軍的塞爾提克進攻效率值為108.1,厄文不在場上時銳減到97.5。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表示,早在厄文因傷缺陣之前,球隊進攻就已經需要調整,得改善得分偏低的窘況。

厄文也說球隊的進攻尚在調整,必須注意更多的細節才能打好比賽,「我們得把握得分機會,比賽中有許多小細節是數據表上看不到的,但這些小細節卻會大大的影響比賽,一個跑動速度就攸關能否幫隊友製造好的空檔,我們得在彈指之間做出決定。」厄文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