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R.羅培茲砍全場最高 公牛近5戰奪4勝

2018/01/21 09:46

R.羅培茲灌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作客亞特蘭大,中鋒R.羅培茲(Robin Lopez)砍下全場最高20分,新秀馬卡南(Lauri Markkanen)也攻下19分,兩人助隊以113:97擊敗老鷹,拿下近五戰第四勝。

整場比賽公牛都維持領先,首節在R.羅培茲一次暴扣後握有11分領先,上半場結束前馬卡南也上演暴扣,將比數拉至17分差,老鷹內線防守出現漏洞,公牛抓緊機會趁勝追擊,最後順利獲勝。

此役公牛有5人得分上雙,R.羅培茲進帳20分、5籃板,馬卡南則攻下19分、4籃板,傷癒歸隊一週的拉文(Zach LaVine)僅上場18分鐘,繳出8分、9籃板。

老鷹則全隊打鐵,平均命中率不到四成,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拿下全隊最高18分、5助攻,戴德蒙(Dewayne Dedmon)繳11分、11籃板雙十成績,其他得分僅個位數。

馬卡南。(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