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顧大聯盟最狂棒花 官網欽點郭泓志驚天一轟(影音)

2018/01/21 14: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期大聯盟也蓄勢待發,日前官網整理有史以來最精采50大帥氣甩棒,儘管正式節目尚未釋出,不過台灣旅美好手也有被點名,2007年郭泓志在道奇敲出台將首轟,當時的狂放甩棒,依舊是球迷和媒體津津樂道的話題。

明日大聯盟官網節目將公布史上最佳50甩棒,今日節錄了部分甩棒特輯,甫刷新仲裁球員最高紀錄的重砲唐納森(Josh Donaldson)還在運動家時,對費城人的再見全壘打,讓人印象深刻,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2001年的第70轟高舉雙手,「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2015年美聯冠軍戰G5第7局的三分砲,帶有張力的甩棒,另外還有哈波、普伊格、經典賽巴倫汀…等,都是榜上有名的棒花特典。

提到甩棒,台將也沒有缺席,2007年6月13日,道奇面對大都會,郭泓志從投手John Maine敲出道奇單局第三支全壘打,豪放甩棒引起熱烈討論。雖然結果還未揭曉,但大聯盟官網作家Mike Petriello也在推特上轉推,將小小郭選為他心中的「最佳甩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