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頂住壓力連追三盤 西利奇擊敗對手闖進8強

2018/01/21 18:33

西利奇(Marin Cilic)。(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會第6種子,克羅埃西亞好手西利奇(Marin Cilic)今天先輸一盤後追三盤以6:7、6:3、7:6、7:6擊敗西班牙第10種子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晉級8強。

首盤前4局雙方戰成2:2平手,第9局西里奇率先破發,比分來到4:2,但布斯塔及時穩住陣腳,連保帶破將比分追平。隨後雙方進入搶七,西利奇在最後階段連丟4分,讓布斯塔以7:2贏下首盤。

第二盤比賽,西利奇在第3局率先破發,比分來到2:1領先。隨後兩人各自保發,西利奇以5:3領先。關鍵第9局,克羅埃西亞人再次破發,以6:3拿下次盤。

第三盤搶七中,布斯塔狀態走鐘,一分未得讓西利奇贏下第三盤。第四盤第6局雙方戰成3:3平手,雙方互保發球局,比賽再次進入搶七。西班牙人最後無法找到逆轉的機會,以3:7敗給西利奇,無緣8強。

賽後,西利奇表示:「這是場不可思議的比賽。布斯塔打得很好,給了我很大的麻煩。很高興最後我打得很好。」

西利奇下一場對手將在23號早上8點面對球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