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龍奇蹟」差點再現 裕隆驚險擒金酒

2018/01/21 19:28

奈維爾飆進關鍵三分彈。(籃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裕隆今天面對金酒,兩隊終場讀秒階段僅3分差,裕隆沒有讓昨天「金龍奇蹟」再現,射手周士淵剩5.8秒,兩罰俱中,終場以80:77,氣走金酒。

裕隆讀秒階段拉開到三分差,輪到金酒進攻,教練吳俊雄佈署最後一擊,把昨天神奇絕殺的邱金龍放到場上,但本土球員無緣出手,洋將拉莫斯拔起來投,但落空,最後裕隆把時間拖完,沒有讓「金龍奇蹟」再現。

賽後吳俊雄解釋,最後一擊出手選擇順序是盧冠軒、張文平、邱金龍或拉莫斯,只是前面沒機會,拉莫斯是有投外線的本錢。

邱金龍今天則僅2分進帳,盧冠軒攻下14分,是全隊本土球員最高,再度與哥哥盧冠良對決,盧冠軒表示,總是特別想贏,但主要是想幫球隊贏球。

裕隆本土前鋒周柏臣貢獻本季新高27分、7籃板,他表示,教練希望打怎麼打,他就盡量執行,剛好對方防守出現空間,讓他把握出手。

周柏臣攻下本季新高27分。(籃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