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投球超會摸 設計時器多人受影響

2018/01/21 20:26

大聯盟將設計時器,達比修有等人將受到影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加速比賽的進行,大聯盟有意在今年實施新規則,設立20秒的投手計時器,限制投球時間,此舉勢必會影響許多投手,包括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洋基投手格雷(Sonny Gray)和道奇牛棚投手貝茲(Pedro Báez)等人都將會有一段適應期要走。

投手計時器在小聯盟已經實施3年,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打算將於今年在大聯盟正式實施,雖然球員工會反彈,但據大聯盟規定,只要預告滿一年,就不用工會同意,可以單方面實行。

對此,美媒《The Score》也列出大聯盟去年平均投球間隔最長的先發投手和牛棚投手,洋基投手格雷以28.3秒高居先發位置第一名,居次的光芒投手柯布(Alex Cobb)有27.3秒,而達比修有則是以27.1秒排名第三。

而牛棚投手部分,道奇投手貝茲是出了名的慢郎中出手間隔長達31.1秒,也是首位連續3年破30秒以上的球員,天使諾里斯(Bud Norris)以30.6秒排名第二,費城人班尼瓦(Joaquin Benoit)則以30.1秒居第三。

貝茲是出了名的慢郎中。(資料照,法新社)

格雷。(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