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轟40分無力回天 塞爾提克不敵魔術吞三連敗(影音)

2018/01/22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塞爾提克今在主場迎戰魔術,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回歸首戰力搏40分鐘,單場砍5顆外線狂轟40分仍無力回天,魔術先發、板凳火力源源不絕攜手飆分,最終以103:95擊敗塞爾提克,中止對戰14連敗。

客場10連敗的魔術今造訪波士頓,全隊將士用命攜手出擊,上半場打完以58:59緊咬對手,易籃後持續火燙手感拿分,二、三節團隊合計44投27中,命中率高達6成,第三節32:12猛攻一舉超前,決勝節雖被對手追到剩個位數領先,最終仍成功挺住拿到近20戰寶貴的第3勝。

攻下全隊最高22分的裴頓(Elfrid Payton)賽後開心表示,拿下這一勝讓全隊欣喜若狂,直呼把昨天1分差輸給騎士的怨氣一吐為快,「這一勝的感覺真是太棒了,特別是我們打的真的相當好,昨天對騎士我們也打得很棒,但沒能拿下勝利,所以今天這場勝利感覺真棒!」裴頓說。

魔術爆冷擊敗塞爾提克,中止客場10連敗及對戰14連敗。(美聯社)

魔術板凳今天提供強大火力支援,麥克(Shelvin Mack)與奧古斯丁(D.J. Augustin)合力貢獻20分,替補球員總計拿到38分完勝塞爾提克的8分,此役綠衫軍替補19投僅4中,沒能提供足夠支援。因左肩痠痛休兵1場的厄文,回歸首戰狂操40分鐘,全場23投14中包含5顆三分球,轟下本季個人次高40分仍無力止敗。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賽後表示,此役球隊攻守都不穩定,對手頻頻上籃得分予取予求。一哥厄文則說球隊得持續努力調整,但有信心能挺過近日低潮,「我們得繼續努力、打得更好才行,就是這麼回事,簡單明瞭,內部對話是我們的事,我們會在場上把問題解決。」厄文說。

裴頓率魔術突圍,賞綠衫軍本季最糟三連敗。(美聯社)

厄文歸隊砍40分仍無力回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