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張正偉加盟 富邦先發打線已有腹案

2018/01/22 14:12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蔣智賢今天加入春訓,加盟富邦悍將的前中信兄弟選手已全員到齊,打擊教練陳該發對於今年的先發打線也擬好腹案。

和富邦簽約的前中信球員包括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另外林克謙隨隊參加測試。蔣智賢和張正偉的加盟讓富邦打線大幅補強,陳該發表示,多了他們兩個人,先發打線很好排。

陳該發表示,蔣智賢和胡金龍、高國輝、林益全擔任3至6棒中心打線,棒次視各人狀況及對方投手而定,張正偉、林哲瑄和陳品捷有兩人擔任前兩棒,另一人打第7棒,第8棒捕手、第9棒游擊手,不過,如果游擊手是高國麟,因為他有長打能力,棒次可能會再變動。

陳該發表示,蔣智賢和張正偉加盟,打線最大改變其實是板凳深度增加,以前要是先發打線有人受傷,可能就得從二軍拉人上來替捕,現在還有張建銘、高孝儀和林威廷等人待命,光是游擊區就有高國麟、李宗賢和陳凱倫等人選,而且都不止能守一個位置。

蔣智賢是富邦悍將中心打線人選。(記者吳清正攝)

傷癒復出的高國輝將扛起富邦悍將中心打線。(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