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勝局每次擊殺就捐1萬韓元! 南韓戰隊MVP打比賽做公益

2018/01/22 16:32

關於擊殺就捐錢的想法是由MVP總教練Jae-Hwan Kwon所提出。(取自MVP Twitte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過去不乏有知名運動明星將收入所得回饋社會,在電競圈也有這樣的例子,《英雄聯盟》南韓賽區MVP戰隊日前在官方Twitter表示,只要MVP在2018春季賽對戰勝利的系列賽,過程選手每次擊殺都將捐出1萬韓元(約新台幣280元),回饋給社會有需要的人。

MVP戰隊在官方Twitter表示,2018春季賽對戰勝利的系列賽,過程選手的每次擊殺都將捐出1萬韓元。(取自MVP Twitter)

MVP總教練Jae-Hwan Kwon表示:「我聽聞MLB明星投手Clayton Kershaw每投出三振就會捐出500鎂(約15000新台幣),我認為這樣做很有意義,所以在與選手討論後,我們決定在贏得比賽的系列賽中每擊殺一次就捐出1萬韓元。」

只不過,目前MVP結束前兩場賽事,對上Kongdoo Monster與Kt Rolster都落敗,至今尚未捐出任何一毛錢,MVP下一場將在24日出戰JAG,JAG日前才與世界賽三冠王SKT打了一場長達94分鐘的比賽,有著大後期陣容的JAG成功收下勝利。

以《英雄聯盟》南韓賽區的比賽節奏來說,平均單局擊殺數約莫會在5至15次之間,如果在三戰兩勝制中打滿三局,擊殺數落點約在15~45次間,這樣每場比賽捐出來的金額就會是4000元至13000元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