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教練殺手」? 公鹿主帥基德難逃開除厄運

2018/01/23 07:27

公鹿總教練基德遭撤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部暫居老八位置的公鹿,近期狀況過於低迷,今日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更傳出因壓不住球隊內訌,確定要下台一鞠躬以示負責,而這位球員時代的「大三元製造機」成為本季第三位失業主帥。

公鹿目前戰績23勝22敗,近10場僅拿到4勝,且他們擁有不錯的陣容,像是「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季新人王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悍將米爾德頓(Khris Middleton)及養傷中的J.帕克(Jabari Parker),今年還從太陽交易來體能勁爆的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只是球隊始終無法打出預期的戰績。

44歲基德在2014年卸下籃網兵符,隨即執教公鹿至今,帶兵4球季繳出139勝152敗,前3季也有2次打入季後賽,可惜都在首輪遭到淘汰。

本季亞德托昆波數據爆發之際,基德缺無法率隊打出理想戰績,只能黯然下台。空缺暫定由助理教練普朗提(Joe Prunty)補上。

亞德托昆波對於總教練換人感到吃驚,不過,巧的是,布雷德索儼然成為本季「教練殺手」,當時他還在太陽時,總教練華森(Earl Watson)在開季0勝3敗隨即被炒。

至於本季另一位失去飯碗的主帥為灰熊費爾戴茲(David Fizdale),原因為無預警冰凍主將M.加索(Marc Gasol)。

公鹿總教練基德遭撤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