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打球「Free style」 讓國外網友被圈粉

2018/01/23 08: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昨在澳網女單16強,惜敗德國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無緣晉級8強。她賽後表示,自己其實沒有任何戰術,就是打出她的淑薇風格,「Free style」,這話讓許多國外網友訝異,也有人瞬間成為粉絲。

謝淑薇表示,昨天比賽她其實沒有任何戰術,「我男朋友有看她的比賽,我忘了問他。所以,我在場上其實是沒有比賽戰術的。就是試著打出她的淑薇風格。」

外媒則好奇何謂「淑薇風格」(Su-Wei Style),謝淑薇笑說,她稱之為「Free style」,並表示在比賽中她會在最後一刻才決定擊球的位置,「所以有些人說,『哦,我不知道她會往哪打』,我自己也不知道會往哪打。」這話也讓現場媒體大笑。

謝淑薇的打球風格吸引許多外國網友討論,更有人稱已經成為她的粉絲,國外網友說,「我會想看更多更多謝淑薇的比賽!喜愛她的風格!」、「開心打球,看妳打球非常棒,很感謝妳!」、「我很喜歡她的訪問,保持她的『淑薇風格』,讓對手抓狂,打球開心!她的獨特性讓女子網球更加有趣!」

一名國外網友則訝異說,「你們對謝淑薇很癡迷,即使比賽結束後,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沒有出現這麼多推特文來討論!」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柯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