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入搶小喬丹行列?傳拓荒者有意網羅

2018/01/23 10:10

小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不動基石到被球團放上交易談判桌,快艇中鋒「小喬丹」D.喬丹(DeAndre Jordan)吸引不少球隊爭取,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拓荒者也傳出有意網羅。

日前交易傳聞一出,D.喬丹就大動作找好經紀公司,包括公鹿、暴龍、巫師、灰狼及騎士等隊都先後加入交易爭奪戰,但消息人士透露,快艇目前仍未收到任何有吸引力的報價。

拓荒者上季找來23歲的年輕中鋒約基奇(Jusuf Nurkic)加入,儘管他場均能繳出14.4分8籃板1.3阻攻的表現,拓荒者仍對他的防守能力及積極度存有疑慮,也導致幾場比賽中約基奇長時間待在板凳上。

約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除了約基奇外,明年薪資升至1790萬美元(約新台幣5.26億元)的透納(Evan Turner)也可能成為交易籌碼,若快艇對約基奇和透納都沒興趣,拓荒者還會祭出什麼條件?值得大家期待。

今年賽季結束後,若D.喬丹拒絕快艇2410萬美元(約新台幣7.09億元)的球員選擇權,就能跳出合約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這很可能讓快艇趕在在交易截止日2月8日前送走D.喬丹。

此外D.喬丹本季至今出賽41場,場均32.1分鐘,貢獻11.8分14.9籃板1.2助攻1阻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