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皓晴受臀傷影響 混雙16強止步

2018/01/23 09:28

詹皓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我國女將詹皓晴受昨日女雙賽事臀傷影響,男、女混雙16強止步。

芳齡24的詹皓晴,週一女雙16強激戰不敵姊姊詹詠然,還因此拉傷臀部與大腿肌肉,經過治療包紥後,今與去年美網混雙亞軍戰友、紐西蘭搭檔維納斯(Michael Venus)繼去攜手上陣,但混雙第7種子「台紐聯軍」次輪表現失常,僅撐46分鐘,即以2:6、1:6不敵西班牙女將桑琪絲(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巴西好手德莫萊納(Marcelo Demoliner), 無緣晉級8強。

澳網混雙共32籤,詹皓晴/維納斯面對「西巴聯軍」陷入苦戰,開賽2:1起連遭破發,首盤拱手讓人;次盤詹/維仍守不住發球局,失誤不斷下直落2落敗,小詹也提前結束今年墨爾本公園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