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錦龍投一休一 有信心趕上開季

2018/01/23 14:22

統一獅羅錦龍練投,教練高建三在一旁緊盯。(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羅錦龍自春訓開始以來「投一休一」,已經投過4次牛棚,有信心可以趕上開季。

羅錦龍去年12月初就開始自主訓練,肌力、體能等各方面都準備妥當,因此春訓一開始就牛棚練投,第3次牛棚投了最多的60球,今天則投了50球左右。

羅錦龍表示,目前還是以直球為主,只投過少數幾顆變化球,等到模擬比賽和分組對抗賽再把變化球加上去,距離官辦熱身賽還有1個半月、球季開打還有2個月,趕上開季打絕對沒有問題。

羅錦龍表示,現在牛棚最主要是找到最好的投球動作,並固定下來,因為肩膀開過刀的關係,投球時有時會無意識地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動作,有時動作是好的,有時又會跑掉,因此必須讓身體去熟悉和記憶正確的動作。

去年在二軍指導羅錦龍的獅隊牛棚教練高建三今天緊盯羅錦龍練投,特別提醒羅錦龍身體不要太快向前衝,造成前腳膝蓋太前面,使得軸心腳無法使力,就沒有辦法用下半身力量投球,手也會開掉。

統一獅羅錦龍牛棚練投。(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