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帶領彭帥晉4強 中國球迷淚推:有情有義

2018/01/23 15:12

「螃蟹(彭謝)配」晉級四強。(圖片取自謝淑薇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昨單打16強止步,但好狀況延續至雙打賽場,今帶領中國選手彭帥以6:1、6:4狂虐里約奧運雙打銅牌,有中國球迷感激謝淑薇有情有義,沒有因為單打而拋棄彭帥,並祝福她們能拿下冠軍

謝淑薇組合今碰上捷克第4種子莎法洛娃/史崔可娃,這對組合才在里約奧運奪過銅牌,莎法洛娃更是雙打猛將,生涯有5座大滿貫,更在澳網女雙締造14連勝,未料今遭謝淑薇組合碾壓,吞下睽違已久的澳網敗仗。

彭帥去年跟謝淑薇再度聯手,但她才剛從膝蓋手術慢慢恢復,先前就曾經坦言謝淑薇打得很好,讓她有種「抱大腿的感覺」,如今兩人在澳網一盤未失,強勢晉級四強賽,成為冠軍大熱門。

謝淑薇帶領彭帥晉級,就連中國球迷也看在眼裡,特別是謝淑薇昨天差點擊敗柯珀,最後卻因體力不濟遭淘汰。有微博球迷說,「真的太可惜了,她應該學習鄭泫退雙打,如果她退了雙打,也許就不差這一點點體力了。」、「謝對彭帥有情有義。」

謝淑薇和彭帥4連勝挺進澳網4強,下戰將與第5種子「匈法聯軍」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