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衛冕軍龜山單場3轟 擊敗北市東園

2018/01/23 16:24

龜山黃睿瑋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拿下富邦盃少棒冠軍的桃園龜山,今年仍然來勢洶洶,去年底就已拿下包括徐生明盃等5座全國賽冠軍,昨首戰面對實力也有一定水準的台北東園,靠著王彥恩單場雙響砲、黃睿緯也開轟,龜山單場3轟,終場10:1擊敗東園,搶下首勝。

今年國際棒總對少棒使用的球棒有新規定,規定不能使用碳纖維合成棒,必須用一體成形的鋁棒,不少教練都坦言,對打者的長打火力而言有一定影響。不過,換了棒子的王彥恩火力不減,他說,換拿現在這種棒子時,不太有適應問題,不過自己這1年來打擊也有所進步。

龜山教練李政達說,首戰小球員還是略顯緊張,「現在拿這種球棒,比較重技巧,擊球點要準才有機會形成全壘打。考量這個盃賽是今年首個盃賽,今年投手以車輪戰方式,讓球員適應。」

龜山黃睿瑋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龜山黃睿瑋撲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龜山王彥恩轟出雙響炮。(記者林正堃攝)

龜山王彥恩轟出雙響炮。(記者林正堃攝)

龜山潘詳淯利用東園投手暴投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東園魏大鈞靠龜山投手暴投攻下1分(記者林正堃攝)

龜山林維恩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龜山潘詳淯(記者林正堃攝)

龜山潘詳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