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利物浦慘遭「滑鐵盧」 客場0:1不敵斯旺西

2018/01/23 20:41

克洛普對比賽結果相當不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4輪最後一場比賽由聯賽墊底的斯旺西坐鎮主場挑戰「紅軍」利物浦。斯旺西靠著莫森(Alfie Mawson)在上半場珍貴的進球,終場以1:0暴冷擊敗利物浦,同時終結連續18場比賽不敗的紀錄。

上半場第40分鐘,利物浦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頭球解圍並沒有頂遠,球直接頂到了費南德茲(Federico Fernández)身上發生變向,莫森(Alfie Mawson)禁區中路起右腳抽射入網,地主斯旺西1:0領先。

到了第77分鐘,,拉拉納(Adam Lallana)禁區外圍傳球,艾格斯(Danny Ings)禁區內左腳射門,可惜球被法比安斯基(Łukasz Fabiański)牢牢掌握。

利物浦始終屢攻不下斯旺西的大門,終場斯旺西就以1:0擊敗利物浦。

賽後,紅軍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我很失望且憤怒,因為這不是一場好比賽。我們在上半場就落後,最後也沒有踢出我們應有的比賽。」

第24輪結束後,利物浦以13勝8和3敗穩住第四席位,而斯旺西5勝5和14敗持續為保級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