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印尼拚2018年首冠! 明中午11點40分女單首輪戰李文珊

2018/01/23 20:07

戴資穎。(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明(24日)在印尼羽球大師賽女單首輪亮相,在早上11點40分提拍上陣對決華裔加拿大籍李文珊,小戴握有對戰3連勝優勢,此次也將尋求2018年首冠。

本週四預計會更新世界積分,戴資穎將繼續坐穩球后寶座,此次她回到2016年贏得生涯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金盃的印尼,並高居女單頭號種子,小戴若在首輪脫穎而出,次輪將對上台灣另一好手李佳馨與丹麥選手布莉希費爾特之間的勝方。

男單周天成首輪在晚間8點20分登場,對手為今日由會外賽脫穎而出的法國選手柯維(Lucas Corvee),兩人生涯尚未對戰過;王子維下午2點20分遭遇日本常山幹太,雙方生涯交手4次,王子維取得3勝1敗優勢。至於我國另一男單好手許仁豪籤運不佳,早上11點40分碰上現任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