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苦戰5盤 納達爾因傷退賽8強止步

2018/01/23 20:38

納達爾因傷退賽,澳網八強止步。(歐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拚戰到第五盤,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最後仍抵不住腳傷決定退賽,克羅埃西亞重砲手西里奇(Marin Cilic)3:6、6:3、6:7(5)、6:2、2:0晉級四強,下一戰將對上23歲英國好手艾德蒙(Kyle Edmund)。

球王納達爾今遇世界排名第6的西里奇打得辛苦,前兩盤雙方互取一勝,第三盤激戰到搶7,納達爾才以7:6(5)辛苦勝出,然而進行到第四盤,卻遭西里奇在1:1平後重整旗鼓6:2再扳平。

第四盤時,納達爾告知教練,感覺自己在跑步時會痛、使不上力,在耗時3分鐘左右的短暫治療,還服用了止痛藥作緊急處理,第五盤蠻牛傷勢不見好轉,連在場上都舉步維艱的他,在0:2時毅然決然退賽。

納達爾因傷退賽,澳網八強止步。(法新社)

納達爾8強止步,僅是自2007年起,長達11年以來第二度,西里奇則是相隔8年再度打進4強,下一場他將對上今天爆冷擊敗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首次出現在大滿貫四強的新面孔艾德蒙。

西里奇相隔8年打進四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