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丹麥甜心」苦戰三盤 睽違六年後再闖四強

2018/01/23 22:44

沃茲妮亞琪。(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單8強戰,「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苦戰三盤,以6:0、6:7、6:2擊敗西班牙好手斯瓦瑞茲(Carla Suarez Navarro),繼2011年後再次闖進澳網四強。

首盤第2局,沃茲妮亞琪率先破發,比分來到2:0領先。隨後第4局2度破發,丹麥人以4:0遙遙領先。來到第6局,斯瓦瑞茲第3度遭破發以0:6輸掉首盤。丹麥人在底線的優勢相當明顯,同時斯瓦瑞茲的失誤過多,葬送首盤。

沃茲妮亞琪。(路透社)

第二盤,前4局雙方互保發球局。來到第5、6局場上出現變化,西班牙人率先破發加保發以4:2領先。第8局,沃茲妮亞琪回破發球局,比賽4:4回到原點。第9、10局雙方互保,隨後進入搶七。雙方前6分戰成3:3平手,但沃茲妮亞琪最後不穩,連丟4分,讓斯瓦瑞茲以7:6贏下第二盤。

第三盤第3、4局,沃茲妮亞琪率先破發加保發,以3:1領先。比賽進入第7局,沃茲妮亞琪靠著斯瓦瑞茲的不穩,再度破發,以5:2領先。賽末發球局,丹麥人把握住機會,最後以6:2搶下第三盤,晉級四強。

斯瓦瑞茲。(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