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元大補強 仍不敵國泰18分

2018/01/23 22:20

電信王維琳。(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第13季WSBL今晚進行原16日晚間因體育館計時器故障延期的兩場賽事,中華電信得分主力陳晏宇因傷缺陣,中鋒王維琳挺身而出,繳出19分、11籃板「雙十」成績單,包括終場壓哨的超大號三分球,率隊60:53擊敗台電,進帳本季第二勝。

電信王維琳。(記者羅沛德攝)

電信全場最多領先達11分,未料末節攻守失序,台電趁勢拉出9:3的反撲,將比分縮小至1分,雙方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勝負,台電終場前14秒發生致命失誤,也讓總教練林紀妏執教生涯首勝泡湯,台電戰績0勝6敗,敬陪末座。

台電教練林紀妏。(記者羅沛德攝)

台電教練林紀妏。(記者羅沛德攝)

台電張詩婕切入禁區。(記者羅沛德攝)

本季全勝的國泰全力鞏固后座,後衛黃英利斬獲全隊最高19分,率隊於末節尾聲拉出13:2的關門攻勢,穩住勝局,終場國泰87:69擊敗台元,開季六戰全勝,穩居后座。

國泰黃英利。(記者羅沛德攝)

國泰黃英利。(記者羅沛德攝)

下週一(29日)起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續有WSBL賽事進行,29日晚間六點台元出戰台電、晚間七點四十分國泰人壽出戰中華電信,本季全部賽程免費入場,球學頻道提供網路直播服務(直播網址wsbl.choxu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