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沃爾攻擊「侏儒」 波多黎各後衛:沒有隊友喜歡他

2018/01/23 23:23

獨行俠巴瑞亞(右)槓上巫師沃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98:75痛宰來訪的巫師,獨行俠替補後衛巴瑞亞(J.J. Barea)決勝節槓上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兩人垃圾話延續到比賽結束之後,對於沃爾用「小侏儒」嘲諷,巴瑞亞冷不防拿巫師茶壺風暴回擊,「我不認為沃爾的隊友喜歡他。」

末節剩下7分42秒時,巴瑞亞持球對上小歐布瑞(Kelly Oubre Jr.)時被吹帶球撞人犯規,沃爾上前理論,兩人遂發生爭吵,巴瑞亞也因而再被吹技術犯規。賽後沃爾受訪直呼巴瑞亞「小侏儒」,「就是有個矮子想讓你抓狂,但我不把他放在心上。」

不過巴瑞亞沒因此惱羞,他回應,「現在我有一些不喜歡的NBA球員,這是我第一次。我現在不喜歡他(沃爾),但是我覺得他的隊友喜歡他,所以對他而言應該沒差吧。」暗酸前陣子沃爾在巫師球隊會議批評某2名隊友打球不積極,爆出茶壺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