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 勇士連兩年4人入選創紀錄

2018/01/24 08:39

勇士D.格林(左)湯普森(右)再度入選明星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今天公布本屆明星賽東西部完整替補名單,兩邊各有7名球員入選。

西部球員入選的有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Draymond Green)、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J.巴特勒(Jimmy Butler)湯斯(Karl-Anthony Towns)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而勇士在明星賽先發分別由柯瑞(Stephen Curr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入選,勇士連2季有4人進入明星賽,史上頭一遭。

東部入選的球員則有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哈佛德(Al Horford)洛夫(Kevin Love)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沃爾(John Wall)畢爾(Bradley Beal)和羅利(Kyle Lowry)。

本屆明星賽是由東西部最高票的球員擔任隊長,分別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及柯瑞(Stephen Curry),兩位隊長分別從先發及替補名單分別挑選球員入隊,而詹姆斯是本屆的最高票,所以將由他優先挑選球員。

巫師雙槍沃爾(左)畢爾(右)同時入選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