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勝雄遭爆「記錯上了誰」 富邦發聲明了

2018/01/24 10:50

富邦悍將黃勝雄遭爆「記錯上了誰」。圖為1月18日黃勝雄參與春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去年被週刊爆料已婚和人搞曖昧,今又爆出傳訊問女球迷「哪(那)天我射在裡面不是嗎?」疑似記錯上了誰。對此,富邦球團稍早發布聲明將依內規懲處。

《鏡週刊》掌握一張爆料截圖,並指內容為黃勝雄和女球迷的對話,黃問女方:「妳是那個來?」女方霧煞煞回應:「什麼那個來」、「你在問什麼啦」。黃勝雄再問:「哪(那)天我射在裡面不是嗎?」讓女方直說:「靠你記錯人嗎」、「我沒吃阿,懷孕你要負責哦」。

對於週刊爆料,富邦球團不願讓黃勝雄面對媒體,稍早發布聲明表示,球團查證該事發生於2014年,由於言行已影響球團形象,將依內部規定懲處。

富邦悍將黃勝雄遭爆「記錯上了誰」。圖為1月18日黃勝雄參與春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黃勝雄(前)遭爆「記錯上了誰」。圖為1月18日黃勝雄參與春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