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辛苦有代價!謝淑薇驚奇9天 獎金收入頗豐

2018/01/24 12:35

謝淑薇在此次澳網驚奇之旅,不僅再度打響名號,單、雙打獎金也破700萬台幣。(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與中國好手彭帥,今日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賽,以4:6、2:6不敵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法國茉蘭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不過,小薇此行在澳洲仍是名利雙收,單、雙打獎金收下破700萬台幣。

謝淑薇在單打次輪收拾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32強又拍落波蘭名將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即便16強苦戰3局敗給德國、兩屆大滿貫得主柯珀(Angelique Kerber),仍追平個人在澳網單打最佳成績,並進帳稅前24萬澳幣(約559.4萬台幣)。

謝淑薇再度與彭帥合作,此行在澳洲合作無間,攜手闖進4強締造合拍最好成績,兩人能贏得4強獎金稅前17.5萬澳幣(約407.92萬台幣),而在獎金均分下,小薇能取得8.75萬澳幣(約203.96萬台幣)。

謝淑薇在此次澳網驚奇之旅,不僅再度打響名號,獎金預計進帳32.75萬澳幣(約763.4萬台幣),可說是名利雙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