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死裡逃生大逆轉! 戴資穎連趕4分影片看這裡

2018/01/24 13: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后戴資穎今在印尼大師賽首輪遇上世界第20的加拿大好手李文珊,意外遭遇苦戰,一度被逼到賽末點,但她連趕4分完成逆轉秀,5天內兩度上演同樣戲碼讓球迷直呼心臟真的快不行了。

相關新聞:小戴化解2賽末點 驚險取得女單16強門票

戴資穎賽前生涯對李文珊僅在2014年輸掉1場,今天對上這位加拿大好手意外遭遇苦戰,第三局一度取得7:1領先,卻被一路追至18:20,僅差一球就要淘汰,所幸小戴再次上演逆轉秀,連拿4分奪勝。

這是戴資穎繼20日對上瑪琳後,再度從被取得賽末點的劣勢下逆轉獲勝,讓球迷嚇出冷汗,有人說,「心臟快不行了……」、「小戴抗壓性好好...但內心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打全英」、「小戴今天走路都有點拖著走 希望腳傷還好OQ」、「粉絲都心疼她 連續打這麼多賽事」

第三局戰況,戴資穎為亮紅色線,本來大幅領先被逼至賽末點,卻又連趕4分奪勝,嚇出球迷冷汗。(取自BW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