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李恩受傷留隊觀察 台啤找前裕隆洋將賀夫助拳

2018/01/24 16:4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目前以6勝12敗、戰績墊底的台啤,今向籃協登錄,註銷洋將李恩,改登錄前裕隆洋將賀夫。

台啤本季坐擁多名國手,但成績卻未如預期,加上有不少傷兵,近期吞下3連敗,洋將李恩也因為腰部不適,將無法上場,本季他出賽11場,繳出場均14.8分、12.7籃板。

37歲的賀夫,SBL生涯平均21.3分、10.2籃板,過去曾在第10、12、14季效力裕隆,也在上季幫助裕隆打進總冠軍戰。

雖然賀夫的身高僅203公分,和布拉、拉莫斯等突破220公分的洋將相形之下較為矮小,不過他的經驗豐富,不管是籃球智商、解讀比賽能力都備受前東家教練團的肯定。

本週的SBL賽事將移師桃園,賀夫可望在本週登場,能否成功扮演救火隊,值得關注;李恩將暫時留在隊上養傷,屆時再視兩人狀況決定去留。

台啤找回前裕隆洋將賀夫助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