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李振綸開轟逆轉 豐田提前晉級

2018/01/24 17:05

李振綸關鍵一轟,幫助球隊超前。(富邦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東部強權豐田國小在富邦盃少棒第2日遭遇桃園仁善國小,前半段陷入苦戰,3局下U12國手李振綸擊出兩分砲幫助球隊逆轉,氣勢也倒向豐田,豐田終場8:3贏球。

擊出逆轉全壘打,李振綸自己也認為關鍵,除了他這1轟,隊友沈少祐、黃錦豪、林界卿也都開轟,單場4人有全壘打紀錄。沈少祐少棒生涯正式比賽首轟,之前開轟是友誼賽時,他說一打出去就知道全壘打,感覺很興奮。

黃錦豪、李振綸除了打擊表現亮眼,也先後上場後援投球,總教練羅旻翁形容兩人是球隊兩大「門神」,羅旻翁說:「黃錦豪球質好、球速快,因為少根筋個性,反而擅長解決危機,李振綸則是心思比較細膩,但反而容易緊張。」

至於擅長解決危機的原因,黃錦豪答得有趣:「以前剛練投手時控球不好,常常弄成滿壘,反而因此習慣了。」

黃錦豪開轟。(富邦盃提供)

黃錦豪。(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