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成隊上唯一未換約球員 川崎宗則恐缺席軟銀春訓

2018/01/25 12:58

川崎宗則尚未完成換約。(取自軟銀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勇奪日本一的軟銀即將展開春訓,去年回鍋的球星川崎宗則卻成為隊上唯一一位尚未完成換約的選手,極有可能無法參加春訓,日媒報導軟銀球團正著手處理此事,但現階段無法給予進一步說明。

日媒《報知體育》指出,軟銀春訓將於2月1日於宮崎展開,然而36歲內野手川崎宗則卻因尚未完成換約,很可能無法如期參加春訓。監督工藤公康對此表示相當擔憂,但將交由球團處理。球團統括本部長三笠杉彥受訪時強調,川崎宗則在球隊保護名單,會盡力完成簽約,但對於能否參加春訓則語帶保留,表示目前無法多談。

去年從美職回鍋日職母隊軟銀的川崎宗則,4月28日登錄一軍、當時球隊氣勢正旺,然而川崎宗則隨後因雙腳跟腱不適,於7月24日被抹消登錄,9月在二軍進行2場復健賽仍未見起色,季後球隊活動如勝利遊行、球迷會都未能出席。

《產經體育》報導,球團相關人士透露,川崎宗則近況不樂觀,尚無法進行自主訓練,也不太可能隨隊進行春訓,日媒形容這對開季而言有如黑雲籠罩。川崎宗則相隔5年重返日職,回鍋首季於一軍出賽42場,137打數貢獻33安4打點,37次三振另有14次四死球,沒有全壘打與盜壘進帳,累積打擊率2成41。

《報知體育》認為,川崎宗則擁有超高人氣,球隊也對他能帶起團隊氣氛寄予厚望,儘管回歸後帳面成績可能不盡理想,對於軟銀想連霸日本一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期待軟銀能盡快簽回川崎宗則。

川崎宗則上季重返日職母隊。(取自軟銀官方推特)

川崎宗則展示球團發行的個人商品。(取自軟銀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