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點名本季先發人選 陳琥:已做好上一軍心理準備

2018/01/25 16:24

中信兄弟春訓,投手陳琥。(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陳琥被總教練史耐德點名為今年先發投手人選之一,陳琥表示,已經做好上一軍的心理準備,希望今年能健健康康投完一整季。

陳琥是2016年中信第1指名新人,高中時期投打俱佳,曾是16年U18亞洲青棒賽台灣隊當家第4棒,加盟職棒則以投球為主,合約中並附有保護條款,最快17年下半季才可以上一軍。

去年下半季史耐德曾數度想要把陳琥拉上一軍先發,卻都碰到陳琥受傷,包括被強襲球擊中腳部,以及手肘不適。陳琥表示,受傷有部分原因是自己不夠小心,今年會特別注意避免再發生。

雖然去年錯失上一軍的機會,陳琥認為未必是壞事,待在二軍就表示自己還有不足的部分,必須再去加強,上一軍最重要的是心態,即使技術已經沒問題,如果心理素質不夠強,面對更高強度的一軍比賽,可能因為慌亂而投不出水準。

對於被總教練設定為本季先發人選,陳琥表示,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即使明天就要上一軍投球也沒問題,春訓則要再加強體能,因為去年投到下半季已經有些力不從心,希望今年開打前打好能投完一整季的基礎。

中信兄弟春訓,投手陳琥。(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