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斥資上億打造 中租羽球訓練中心落成

2018/01/25 17:15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中租羽球隊訓練基地「中租陽光活力館」今天舉行落成典禮,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中租基金會董事長辜周靖華連袂主持,球館斥資上億元,選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打造600坪球館、宿舍,球員今天第一次踏進球場,眼睛閃閃發亮,直呼:「太棒了!」

中租企業「中租陽光活力館」落成啟用。(記者劉信德攝)

辜周靖華今天宣布正式啟用球館,她表示,很感謝選手、教練給予信任,球員繳出亮眼成績單,不僅有許多甲組好手,也在國際賽拿下好成績,她期許,未來有一天中租能誕生一位奧運明日之星。

中租企業「中租陽光活力館」落成啟用。(記者劉信德攝)

中租企業「中租陽光活力館」落成啟用,重訓室曝光。(記者劉信德攝)

中租羽球隊目前有36位球員,年齡16至20歲,教練楊鈞翔表示,感謝董事長蓋了這麼棒、高級的球館,相信球員會好好珍惜,也會全力以赴幫球團爭取好成績。

至於董事長的奧運夢,楊鈞翔表示,球團主要是年輕球員為主,若要拚2020年,可能太趕,希望能拚到一張2024年奧運門票。

中租企業「中租陽光活力館」落成啟用,中租總裁辜仲立及中租基金會董事長辜周靖華連袂主持啟用儀式。(記者劉信德攝)

中租企業「中租陽光活力館」落成啟用,宿舍曝光。(記者劉信德攝)

中租企業「中租陽光活力館」落成啟用。(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