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租球團潛力股 三人拚青奧資格

2018/01/25 17:21

蘇力揚。(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中租羽球隊於2015年成立,目前簽約培訓種子球員共計36位,其中三位目前很有機會拚青年奧運會門票,男單蘇力揚、女單黃映瑄、謝羽盈等,中租球館今天正式落成,將成為球員訓練與生活起居的最大後盾。

男單蘇力揚目前世界青少年排名第14,按照青奧規則,將依據4月30日前截止的世界排名,前16名的話,各國各項僅一張門票,目前台灣男單前16名有兩位好手,最高排名是世界第6的亞柏球團陳孝承,蘇力揚若要力搏資格,必須在近期衝排名、積分。

女單黃映瑄目前世界青年排名第9,她表示,若有機會去參賽,一定會好好把握,她接下來將到歐洲義大利、荷蘭等國,繼續爭取積分,以利維持排名。

今天首度來到練習場,黃映瑄表示,球館很漂亮,鋪的是木板地板,未來會加上PU地墊,打起來很舒服,這裡就是她們未來不一樣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