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稱許不像高中新人 陳柏豪本季牛棚要角

2018/01/25 17:30

中信兄弟春訓,投手陳柏豪。(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被總教練史耐德稱許為不像高中新人的中信兄弟陳柏豪,週日將過19歲生日,今天他提前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今年不論擔任那個角色,都能投出自己和教練團滿意的表現。

去年中職季中選秀陳柏豪獲得中信第3指名,只在二軍出賽1場就被叫上一軍,一軍同樣只出賽1場又被帶進季後賽,以18歲又266天創下中職季後賽最年輕出賽紀錄。

史耐德指出,陳柏豪面對任何狀況都非常沈穩,完全不像是個高中剛畢業的新人,今年將是負責7或8局的重要牛棚投手,甚至有機會扛起終結者工作。

中信兄弟春訓,投手陳柏豪。(記者黃志源攝)

陳柏豪表示,沒有想過18歲就能上一軍,對手都是2、30歲的前輩,其實心裡還是會緊張,尤其總冠軍賽面對Lamigo桃猿王柏融、林承飛等天才打者,甚至感到害怕,但是仍然依照教練的指示去投球,雖然內容並不是太好,但是有了對決頂尖打者和面對滿場球迷的經驗,對自己的成長有很大幫助。

陳柏豪去年在U18世界盃投出生涯最快的148公里球速,加盟職棒後以149公里再創新高,陳柏豪表示,今年球速、控球和變化球的犀利度都要再提升,不論教練要他擔任什麼角色、投那一局,都能達成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