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新球季重大任務 幫羅德捕獲王柏融

2018/01/25 18:32

王柏融(右)吸引多支日職球隊關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的大王」王柏融在中職連續2年繳出4成打擊率,吸引巨人、阪神、軟銀等日職球隊關注,本人也有意願旅日的他,不少日媒預告不久後將掀起大王爭奪戰。目前自主訓練的陳冠宇,則被羅德羅團賦予重任,希望能利用陳、王私交,提高網羅王柏融的機會。

陳冠宇與王柏融同樣畢業於青棒強權穀保家商,去年11月亞冠賽,兩人都代表台灣出賽,當時王柏融透露想去日本打球的意願,據《東京體育報》報導,知道兩人關係的羅德球團人員,對能否藉由這層交流吸收大王也很感興趣,「可能性雖然低,但能試著透過陳攏絡。」

不過羅德球團幹部也指出,目前年薪約600萬台幣的王柏融,若沒有高出10倍價碼的薪資條件,羅德在這項爭奪戰將處於不利的狀況。至於怎麼看王柏融挑戰日職,陳冠宇則給予肯定,「以他的實力,到日本也沒問題。」

陳冠宇和王柏融同樣畢業穀保家商,兩人也有私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