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兒子當鋒砲傳人? 陳金鋒:等他開口再說

2018/01/25 18:34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富邦盃少棒邀請賽今天舉辦少棒交流營,請來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指導。陳金鋒自己也是3個孩子的爸爸,當被問到會不會讓大兒子也打棒球?他說:「我不知道,他還沒跟我開口,等開口了再說吧!」

陳金鋒擔任少棒營營長,率林羿豪、林瑋恩、林旺衛和富邦公牛球員當助教,傳授棒球與運動防護觀念。陳金鋒說,小朋友打球最重要是要先有興趣,就會有動力去快樂打球,「小朋友不會難教,主要是教他們基本動作,專注力可能沒那麼好,要多溝通。」

由於交流營時間較短,陳金鋒希望能讓小球員簡單理解何謂棒球;他也表示,現在棒球知識越來越多,訓練方式慢慢進步,但畢竟與過去時空背景不一樣,沒有好或不好。

陳金鋒自己也育有2子1女,有媒體好奇他是否會讓小孩走上棒球路?他則說,不清楚孩子對棒球有無興趣,「不會設限他們要做什麼,只要他們有興趣都可以。」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參加指導富邦盃少棒訓練營。(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