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再賣球星 耶利奇被交易到釀酒人

2018/01/26 07:34

馬林魚去年的三名外野手歐蘇納、史坦頓、耶利奇,如今都被交易至他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再賣球星!根據美國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爆料,馬林魚用外野好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交易至釀酒人,換來4名潛力小將,其中有三人是釀酒人百大潛力新秀。

馬林魚易主後,為了節省新資空間,開始清倉大拍賣,送走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高登(Dee Gordon)等明星球員,引起耶利奇、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等人高度不滿。

馬林魚用耶利奇,換來釀酒人大物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哈里森(Monte Harrison)、內野手狄亞茲(Isan Diaz),以及投手Jordan Yamamoto。其中,布林森是釀酒人農場頭號潛力新秀,哈里森則排在第14,狄亞茲則是排在第6。

耶利奇上季繳出18轟、81分打點、16盜、打擊率0.282,2016年繳出生涯代表作並入選明星賽,他在2015年與馬林魚簽7年4957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目前合約還剩下4年約4450萬美元。

耶利奇。(資料照,美聯社)

耶利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