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以1年5800萬 續簽明星內野手雷耶斯

2018/01/26 08:25

雷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以1年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47萬元)合約,續簽34歲明星內野手雷耶斯(Jose Reyes),還外帶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61萬元)的激勵獎金。

雷耶斯上季一開始狀況不理想,直到明星賽後才開始有所表現,整季出賽145場,繳出15轟、58分打點、24次盜壘,打擊率0.246,能守三壘、游擊和二壘。

雷耶斯從2003年在大都會展開大聯盟生涯,曾4次入選明星賽,各奪1次國聯安打王、打擊王,2012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到馬林魚,卻在該年季後被交易至藍鳥,之後又到洛機,2016年重回大都會。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大都會目前仍在尋找二壘和三壘手,包含自由球員沃克(Neil Walker)、努涅斯(Eduardo Nunez)、佛雷瑟(Todd Frazier)。該媒認為,A.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應該會是先發三壘手,若簽下佛雷瑟,雷耶斯可能就會移防二壘,但球隊傾向再找一名二壘手。

大都會這個休賽季簽下不少選手,包含砲手布魯斯(Jay Bruce)、投手史瓦薩克(Anthony Swarzak)、以及老將「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

雷耶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