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巡迴賽》韓德森首回以68桿領先 台將徐薇淩73桿並列18名較佳

2018/01/26 08:24

加拿大韓德森。(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018美國LPGA巡迴賽新球季,今天在加勒比海巴哈馬群島展開,加拿大韓德森拔得頭籌,她在Pure Silk巴哈馬LPGA菁英賽第1回合,以68桿暫居領先。台灣女將徐薇淩繳出73桿並列18名較佳。

LPGA新球季開幕戰,今天在強風中的巴哈馬開賽,由於風勢太強,比賽進度緩慢,戰至當地天黑還有12人無法全數完賽,要等當地週五早上先行補賽。

第1回合暫停時,已打完比賽的選手只有17人繳出紅字成績,韓德森卻能打出5個博蒂、無柏忌的68桿,暫以1桿之差,領先西班牙新秀葛梅絲和澳洲的史密絲。葛梅絲也打出無柏忌的好球,賺進4個博蒂,69桿作收,並列第2。

去年在這場比賽打到延長賽落敗的美國名將湯普森,今天只抓到兩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72桿完賽暫時並列13名。

這場比賽3名台灣女將今天都順利完賽,徐薇淩平標準桿73桿,並列18名較佳。她打下3個博蒂、3個柏忌。下午出發的曾雅妮,這回合在強風中沒賺到博蒂,吞下4個柏忌,花了77桿,目前並列75名。錢珮芸第1回合打出81桿。

徐薇淩。(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曾雅妮。(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錢珮芸。(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