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就在今年! 阪神王牌嗆破台灣傳奇的紀錄

2018/01/26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將由梅森傑(Randy Messenger)擔任開幕戰投手,他昨抵達關西機場表示希望能打破台灣傳奇球星郭源治的最多三振紀錄。

梅森傑2009年從大聯盟轉戰日職,至今在阪神虎邁向第9年,生涯累積84勝,僅差16勝就能達成百勝。此外,這位兩屆央聯三振王也累積1271K,有機會今年一舉超越郭源治的1415次三振,成為最多K的外國人。

「當初來日本就想成為能留名的球員,可能的話想超越所有紀錄,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去年11月就被任命為開幕投手的梅森傑說,能獲得監督信任很光榮,非常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梅森傑將在3月30日於東京巨蛋出戰巨人隊,屆時將會對上陽岱鋼,巨人預估由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機會最濃厚。

郭源治保有外國人最多三振紀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