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雙麟配」敗給世界第一止步八強 戴資穎將登場

2018/01/26 19:02

「雙麟配」王齊麟(後)、陳宏麟(前)無緣晉級四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今日在印尼羽球大師賽八強登場,對上當今世界第一並享有主場優勢的印尼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與蘇卡木喬(Kevin Sanjaya Sukamujo),「雙麟配」雖先下一城,最終卻被對手逆轉,以22:20、14:21、14:21敗陣,無緣四強門票。

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過去面對「雙麟配」,取得2勝0敗的絕對優勢,且都是直落二勝出。

陳宏麟/王齊麟這回在首局先化解2個局點,更連下4分先馳得點,但吉德翁/蘇卡木喬絕非省油的燈,在第二局一路將比分拉開,將戰局逼入第三局。

「雙麟配」決勝局最多曾10:6領先,想不到後頭完全擋不住對手猛攻,在後段更被吉德翁/蘇卡木喬打出11:3攻勢,黯然收下對戰3連敗。

而稍早登場的台灣另組男雙組合盧敬堯/楊博涵以21:12、17:21、10:21不敵第2種子、中國李俊慧/劉雨辰。

當男雙兩組人馬相繼落馬後,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稍後出戰南韓名將成池鉉(愛爾達體育2台直播),此次是兩人生涯第26次交手,而小戴目前握有16勝9敗優勢,並取得對戰7連勝。

戴資穎之戰結束後,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將與丹麥老將維汀哈斯,爭取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