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保公開賽》潘政琮70桿完賽排名上升 伍茲最後1洞抓博蒂驚險晉級

2018/01/27 08:55

伍茲最後1洞抓博蒂驚險晉級。(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老虎」伍茲復出美巡賽的第1場競技,順利晉級農保公開賽週末的決賽,過程有點驚險,今天他在第2回合最後1洞打下博蒂,才跨過晉級線。

同場出賽的台灣好手潘政琮,連續兩天都繳出70桿,以總計140桿並列23名,順利打進決賽。

小潘今天在Torrey Pines球場的南區第10洞開賽,前4洞他打下3鳥1柏忌,進展還不錯,可惜最後14洞只有博蒂和柏忌各1個,70桿完賽,與另外9名選手並列23名。

這場比賽觀眾最矚目的仍是伍茲,不過他得有些掙扎,第2回合他在北區後9洞開球,因為開球無法順利打上球道,讓他在長草區苦戰。

第13洞開球左拉打進障礙區,罰桿拋球之後,第3桿攻果嶺又偏左,第4桿在長草裡短切球過頭,滾到果嶺另一側,第5桿從果嶺外推桿救柏忌又不成,這個4桿洞他吞下雙柏忌,一度掉到125名。

所幸伍茲回到前9洞,馬上抓到博蒂,第5洞和第7洞又有博蒂進帳,終於回到晉級線之上。但情況又有變化,標準桿3桿的第8洞,伍茲開球距離不足,球沒上果嶺,這洞吞下柏忌又讓他掉出晉級線。

最後1洞第9洞是5桿長洞,伍茲把握機會,在數千名球迷圍觀下,第2桿從長草區攻上果嶺,75呎下坡多次轉折的長推桿,他把球送到洞前1呎,順利以博蒂收尾,71桿完賽,總計143桿並列65名剛好晉級。這是伍茲自2015年8月的Wyndham錦標賽之後,第1次在美巡賽事晉級決賽。

賽後伍茲說:「今天我一路都打得很辛苦,球打得不如我想要的那麼好,但我很努力。這裡果嶺真的很硬,難度很高,過9洞時我看到成績板上,知道晉級線落在低於標準桿1桿,但接下來9洞就沒有成績板可看,我努力打博蒂,短桿和推桿感覺都還不錯。」

第2回合打完,美國選手帕瑪(Ryan Palmer)以總計133桿躍居領先,今天他在北區打出67桿。西班牙好手朗姆也在北區打出66桿,總計134桿僅1桿之差暫居第2。原本領先的芬拿則以135桿和李斯特並列第3。

前球王戴伊這回合飆出全場最佳的64桿,以137桿並列第6,一口氣上升了107席。左手名將米寇森今天好球連連,但也有一些失擊,包括擊中場邊觀眾在內,他拿出1只手套簽了名送給那位遭球吻的觀眾,米寇森以68桿完賽,總計138桿並列第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