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挑戰賽隊友都被挑獨漏他 國王首輪新秀:我不在乎

2018/01/27 10:45

法克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NBA明星賽名單公布,國王首輪第五順位的法克斯(De'Aaron Fox)確定不在新秀挑戰賽名單中,不過他的另外兩名隊友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與希爾德(Buddy Hield)卻在名單中,對此福克斯表示,自己並不介意。

本季法克斯以首輪第5順位被國王選中,法克斯:「我不在乎自己沒有入選新秀挑戰賽,明星周就當作放假,我不想去洛杉磯。」

NBA新秀挑戰將在台灣時間2月17於洛杉磯舉辦,而國王在明星周前的最後一場賽事將對戰火箭,該地也是法克斯的家鄉;法克斯:「我們大概有一星期的休假時間,我打算和家人一起渡過,這件事(落選)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法克斯至今出賽41場,場均能繳出10.5分、2.6籃板4.2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