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葛蘭繳25分9籃板 湖人險勝公牛奪4連勝

2018/01/27 12:22

英葛蘭奪下全隊最高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湖人做客公牛,兩隊戰至末節才分出勝負,湖人在倒數1分鐘頻站上罰球線將分數拉開,最終便以108:103,5分差氣走公牛,順利收下4連勝。

此役兩隊打的驚險,半場時湖人握有5分領先,第三節時,公牛進攻端當機,單節僅攻下15分,讓比分拉開;決勝節,公牛回神兩隊比分數度互換。倒數1分鐘時,兩隊僅有4分差,湖人領先;倒數30秒,公牛頻因犯規讓湖人站上罰球線,也成為公牛最大敗因;最終湖人便以108:103順利踢館成功。

今日湖人先發5人皆有分數入袋,其中英葛蘭(Brandon Ingram)25分、9籃板、5助攻為最佳,而替補出場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則以19分、4助攻次之,新秀庫茲馬(Kyle Kuzma)則有9分、2籃板、2助攻的表現。

公牛則有5人得分上雙,其中以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18分、4籃板最為全隊最高,波提斯(Bobby Portis)、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則各繳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