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林劭威、陳善宇聯手壓制 高雄中正奪冠

2018/01/27 17:33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冠軍賽。中正擊敗豐田獲得冠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高雄中正國小今先在四強戰擊敗同樣來自高雄的復興國小,冠軍戰遭遇強敵台東豐田,4局下灌進5分大局,投手則由林劭威和陳善宇聯手壓制,終場7:4奪勝,拿下本屆富邦盃少棒賽冠軍。中正、豐田兩支隊伍,明天則要和南韓的盧原少棒交手切磋。

林劭威帳面上投3.1局、送出5次三振,4局上遇到亂流後,交給陳善宇接手。林劭威說,自認沒有特別緊張,也不受隊友失誤影響,該半局純粹是自己投不好,至於三振多,林劭威說主要變化球是投滑球。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冠軍賽,中正先發投手林邵威。(記者王藝菘攝)

陳善宇被教練楊正安評為進步最多,繼巨人盃冠軍戰後再次登板,陳善宇說,投冠軍戰有比其他時候緊張一些,之前都只投20幾顆,今天狀況是近期最好。

中正教練楊正安說,此役投手表現不錯,也要感謝後段棒次發揮。中正繼巨人盃後,本學期又奪一冠,楊正安說:「之前巨人盃是學期初,各隊戰力還在整合,富邦盃強度高,小球員都進步很多,但後面還有更重要的選拔賽,回去會叮嚀小朋友,缺失還要再改進。」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冠軍賽。中正擊敗豐田獲得冠軍,(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冠軍賽。高雄中正國小獲得冠軍。(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