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左手對決! 林昀儒抱病上陣贏得亞運門票

2018/01/27 18:33

林昀儒。(桌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107年度中華桌球國手排名賽今、明兩天登場,將選出今年世界團體賽與亞運國手資格,男子組第一次決賽上演「左手對決」由第一銀行李佳陞,面對16歲合作金庫林昀儒,兩人廝殺將近60分鐘,林昀儒終場以4:2拍下亞運資格。

印尼亞運將選出男、女各五位選手參賽,依規則,世界排名前50的選手自動取得資格,目前男、女各發出三張,分別是莊智淵、陳建安與廖振珽、鄭怡靜、陳思羽與鄭先知。

林昀儒甫從匈牙利歸國,當地氣候寒冷,染上感冒,他今天抱病上陣,他強調,就是把自己做好,發揮自己的戰術,感冒則是減少練習量,上場還是打好每一球。

女子第一次決賽上演國泰內戰,由劉馨尹出戰林佳慧,劉馨尹此役延續好手感,終場以4:1勝出,劉馨尹生涯將二度踏上亞運戰場。

林昀儒獲得亞運門票。(桌球協會提供)

劉馨尹。(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