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兩大中鋒都骨折 靠團隊戰力收八強首勝

2018/01/28 18:30

南山張鎮衙賞給東泰周思佑一記火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年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子組八強今日點燃戰火,南山高中兩大主力中鋒吳沛嘉、林嘉隆都掛傷號,好在他們實力依舊堅強,利用強悍防守搭配團隊5人得分上雙,以93:61大勝東泰高中,取得八強首勝。

南山隊長張鎮衙14分、主控陳又瑋15分、李允傑15分、李沛澄11分、陳冠中12分,用團隊戰力彌補禁區戰力的流失。

吳沛嘉在去年11月預賽結束,因左腳第五蹠骨骨折,至今仍無法上陣,預計在農曆新年前,將回醫院就診並確定歸期。

南山在複賽少了吳沛嘉,改由高二林嘉隆頂替上陣,收到不錯效果,想不到林嘉隆在週三隊內練球卻造成左手無名指骨折,即便隔日已開刀並用鋼釘固定,仍得休養至少5週,林嘉隆表示,突如其來的傷勢,讓他心情猶如「晴天變雨天」,而面對一口氣折損兩大將,教練許時清也深感無奈。

張鎮衙、陳又瑋看見學弟林嘉隆受傷都感到震驚,張鎮衙表示,林嘉隆練球又認真,且在場上完全不貪功,全心只為球隊設想,這次看見林嘉隆受傷,真的替他感到可惜。

高三、高二主力中鋒輪流受傷,也讓原本只是先登錄,感受HBL大場面的高一195公分黃鉑恩得提前上陣扛禁區,他說:「我現在只能做好準備,教練已經跟我說要給我很多上場機會讓我表現。」

南山張鎮衙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吳沛嘉(右一)與林嘉隆(左一)受傷沒能上場。(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鄭皓哲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陳又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鄭皓哲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吳沛嘉受傷沒能上場。(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鄭皓哲中距離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