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林正禁區殺翻天 「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八強首勝到手

2018/01/28 22:11

松山林正籃下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年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子組八強今日點燃戰火,男子組衛冕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在第三節從落後一方,靠著一波流成為領先方,且中鋒林正繳出本屆代表作,松山最終以82:65擊退高苑工商,朝二連霸之路邁進。

楊承翰二分球8投6中,挹注15分、3籃板與5抄截;隊長莊家誠攻下11分、13籃板,不過松山主控林勵僅拿4分、4籃板及2助攻,好在衛冕軍還有204公分的主力中鋒林正。

林正今年升至高三後,越來越有禁區一哥架勢,這回面對高苑,他全場出手9次命中8球,繳出個人生涯新高20分、15籃板,其中還有9個進攻籃板,堪稱至今高中最佳表現,並成為球隊取勝的頭號功臣。松山明晚7點將與今日戰敗的泰山高中交鋒,兩軍複賽交手,由泰山獲勝。

高苑以田凱恩、簡賀宇都拿12分最出色,但一哥陳郁仁首戰無法拿出表現,僅拿5分、6籃板,高苑明下午5點20分將迎戰今日開胡的東山高中,雙方複賽交手,由高苑取勝。

松山林正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林勵。(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林正拚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林正。(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啦啦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