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嘲笑明星球員老婆醜 女網友遭求償近200萬

2018/01/30 10:38

橫濱DeNA投手井納翔一。(圖片取自橫濱DeNA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橫濱DeNA投手井納翔一的老婆,去年遭一名20多歲的女網友開酸很醜,這番話讓井納翔一火大,直接告上法院,求償近2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萬元)。

日本八卦雜誌《FRIDAY》報導,日本一名20多歲的上班族,去年7月在網路論壇上看到井納翔一妻子的照片,就留言嘲笑:「有這麼醜的妻子,難怪會去酒店。」未料這番話被井納翔一的妻子得知,以「名譽毀損」為由,一狀告上法院,求償約192萬日圓。

這名女網友收到法院傳票後嚇壞了,她表示,沒想到簡單留個言會被告,「不知道該怎麼辦...走投無路了。」

現年31歲的井納翔一上季出賽25場有24場先發,有6勝10敗防禦率3.84的成績,防禦率排在中央聯盟第11名,年薪為8500萬日圓,三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