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補強不斷 花1.4億再簽牛棚老將亞伯斯

2018/01/30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季後補強不斷,除了增加打線外,今天以2年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億)的合約,簽下35歲後援投手亞伯斯(Matt Albers),加深牛棚戰力。

釀酒人在休賽季大補強,簽下自由球員的肯恩(Lorenzo Cain)、馬林魚明星外野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先前則簽下查辛(Jhoulys Chacin)、賈拉多(Yovani Gallardo)等投手,如今又補進後援好手亞伯斯。

亞伯斯去年以小聯盟約加盟國民,升上大聯盟後表現亮眼,整季出賽63場,有著7勝2敗14中繼2救援成功,防禦率1.62,勝場數寫下生涯新高,去年才進帳大聯盟首個救援點。亞伯斯上季61局投球中,飆出63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0.85。

亞伯斯。(歐新社)

亞伯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