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接受韓媒採訪 王維中:想成為10勝投手

2018/01/30 11:52

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今隨NC恐龍赴美春訓,在仁川機場出發前成為韓媒焦點。(圖片取自NAVER SPORTS)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今隨NC恐龍赴美春訓,在仁川機場出發前成為韓媒焦點,他也說出今年球季的具體目標,「希望能投多一點局數,盡最大努力成為10勝投手!」

王維中以總值90萬美元合約加盟NC恐龍,成為效力韓職的台灣第一人後,受到韓媒的高度關注。王維中今隨隊到仁川機場搭機赴美,也是他加盟後首度公開亮相,吸引不少媒體拍照、訪問。

儘管對韓國職棒和NC恐龍還不是那麼熟悉,但王維中提到對韓國的第一印象很好,只是韓國最近很冷,他也說,「來這裡待了5天,真的好冷。」對於韓國食物,他則笑說,「韓國排骨真的很好吃。」

王維中和另一名新洋投維瑞特可望扛下前兩號先發,對此他也提到新球季的具體目標,表示:「希望不要受傷、能夠投多一點局數,也會盡最大努力成為10勝投手。」

目前尚未進入牛棚階段,王維中赴美後會盡力調整,希望能對球隊有所貢獻。由於老東家釀酒人也在亞歷桑納春訓,王維中對於見到老戰友,則表示很期待和他們再見面。

王維中(右一)和NC恐龍隊友合影,左起為朴珉宇、金珍成和羅成範。(圖片取自Xports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